買房頭期款 銀行貸款 房屋增貸 卡債整合 房屋增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台灣同志婚姻合法的議題炒得沸沸揚揚,但還是有許多老一輩的人無法接受,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自己是個「直男」,但是個尊重同志的人,但爸媽卻在近日認真的灌輸反同志思想,而在他拿出相簿的二次元謎照後,媽媽瞬間破涕為笑。

彩虹旗,同志,同性戀,同性婚姻,婚姻平權,LGBTQ,多元成家(圖/Pixabay)

▲父母誤會他是同志,但在他拿出相片中滿滿動漫女生照片後才肯相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該煒友指出,自己是個直男,但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同志,反而很尊敬他們,但從小父母就是激進的反同志者,讓他常常苦勸父母不要這樣罵別人。近日爸爸將原PO叫到身邊,嚴肅的詢問他是否有參加10月的同志遊行,他誠實的表示「有,但之後就地下街打遊戲王了。」父親聽到後大發雷霆,詢問他是不是同志,他否認後父親還不罷休,開始說了些反同志的激進理論,而一旁的母親竟然還淚崩,讓他最後憤怒得拿出相簿中滿滿的二次元動漫女孩照,讓媽媽瞬間破涕為笑,開心的抱著他說:「太好了!」讓他無奈的表示「WHAT?你們怎麼不讓我先哭?誤會我是同性戀還哭,而且我老媽看到我手機一堆這個竟然這麼高興…」

看完文章後讓不少網友笑噴,紛紛留言「辛苦你了,連不是同性戀都要證明」、「有的時候說再多,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」、「不過我覺得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耶!因為可能出去買個飯就被三寶/酒駕/8+9/大車司機/撞死了這不是應該 是我們要真正擔心的嗎?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5393銀行貸款 缺錢

整合負債 車貸轉貸 汽車貸款

房貸轉貸 卡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